二戎

这里青果~

p2-4太太原本的文章,p5我评论的原话,p6是太太再发的文章末尾对我的评价和挂,p7是太太单独写的来表示她的不满

  我能理解猫咪觉得我的话可能你听着不舒服,觉得我冒犯到你了,不喜欢看着难受可以找我沟通让我删评让我道歉都没问题,单发个帖道歉都OK。你生气老福特屏蔽文章还闪退我也能理解,我想吃的饭被屏了我也着急,你气急了私信跟我说也完全没问题,直接连挂带骂我真不太明白,我是做了很大的错事吗?我没在老福特上写过文盯过数据和审核过 不太懂能不能麻烦谁讲一下🙇(p6)


  最开始的预警版本是:“有哥打弟情节”,我之前看到的这类预警都是扇巴掌一类的,刚看到p2内容我觉得应该也就这样了吧,p3、4还是 我就提了一下,觉得我说的不在理或者太太不能理解可以沟通可以告诉我你不喜欢这样让我删评道歉,我会很诚挚的道歉的QAQ我一没骂人二没贬低三没说饭难吃只是提了个从我出发的建议,看着不舒服跟我说就好,我能接受你能舒服些的方式怎么着都行,猫咪的“解决方式”我真的😭😭

  无论如何还是我提的建议发的评论导致了太太@雪依eeeeee(lft退圈 退lft,还是和太太以及喜欢太太文章的读者说声抱歉吧。。对不起

评论(37)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